close

上次說到 吳歌•藝術彩妝造型Studio•新娘秘書  名字的由來。

為什麼會有藝術彩妝這個詞,其實完全是因為我本身從小就喜歡有關藝術的東西,曾經夢想可以開一間自己的藝術畫廊

不過這個夢想還在努力中。

 

所以吳歌新娘秘書造型也不只是單純的新娘秘書。我喜歡搜集最前沿的時尚藝術資訊,看時尚大師們的造型,來琢磨現在的流行趨勢,打造出屬於吳歌新娘們的最獨特最時尚的造型。

再有是因為我本身有繪畫功底,所以希望我所做的彩妝造型也可以成為藝術,哈哈~

其實新娘秘書這個行業很辛苦,可是我還是很執著的想要待在這個行業里,除了本身對新娘彩妝造型的喜愛,更多的是每當我給新娘做完造型,得到新娘們的肯定與支持時的成就感。所以也很感謝吳歌的每一位新娘對吳歌的喜愛。

我會繼續努力做的更好~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吳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